Eray

高频社死人
勿嘲笑
勿打扰
勿喜欢

Hp乙女-关于他看见你写有关他的同人(

时隔(掰手指)...一个月十二天后重出更文!!!

各位朋友早上中午晚上好啊(

内涵(Draco/Theodore/Sirious)

自行yy文了属于是

#咯噔乙女向注意避雷#


如果你好奇心足够强大的话⬇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Draco

“……你写的?”他盯着你,修长的手指不知所措又慢条斯理地拨弄着书页的一角。

你沉默了,心虚。

“谁让你写的?”

“就……学院里有几个迷妹……想看……我赚点零花钱。”

你抬起头对上灰色的眸子,那眼角漫溢出粉红的羞涩和瞳孔中翻腾的不知名情绪。

为求原谅,你把手小心翼翼地伸进他的袍子,环住少年纤细的腰。

“你想要多少加隆我都会给你——而这些,是我们俩之间才能做的事,不是别人用来浮想联翩的……别的什么东西。”他的声音就在你头顶,显得高高在上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以后还会不会写了?”

“不会了!”

“没有人以这种形式侵犯隐私,这样我们才可以做更多的事。”

他嗤笑着把手放到你的头顶摩挲,低下头来,耳畔萦绕他的鼻息和香气。


Theodore

“魔药作业,给我。”

你手忙脚乱地从一坨羊皮纸里抽出一卷来递给西奥多检查。

哪知他看着看着表情却越来越僵硬。

“怎么,我又把非洲树蛇皮的剂量和蚂蝗汁弄混了?”

不,绝对不是因为这个。

他耳朵好红。

“你……写的?”他的声音很低。

哦嚯,完蛋。

“不不不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啊啊我不我……!”

少年用手撑着头,别扭地看你,蓝色的眼睛里似波涛汹涌:“我不知道你懂得那么多。”

“……我下次不写了?”

“好多你写的,我们还没做过。”他没有理会你的惊慌,只是站起身来走到你面前——很近,你能闻到他袍子上的清香,脸被他近在咫尺的体温暖得热了。

“缓缓靠近,低下头,吻在……”他顿了顿,褐色的长睫轻掩蓝色的双眸,冷静地就像在课堂上读自己的魔药制作步骤。

居然读出来,好羞耻!!!!

“额头。”你的额头留有他嘴唇的余温。

“鼻尖。”鼻尖也得到了眷顾。

接下来是炽热的沉默。“还有呢?”他继续问。

答案被堵在你们的唇间。


Sirious

“不会吧……真的会有人看这种东西?”

“对。”你唯唯诺诺。

“那我的魅力可真大。”他恶作剧般朝你眨眼,你用手指刮过他英俊的鼻梁:“闭嘴。”

笑意渐深。

“你说,她们每周付你多少钱?”

“富婆们加起来一共五十加隆。”

“我懂了。”

“——你干嘛?”

“帮你搞点劲爆的。不过——有条件。”

……

他果真干了,干得还不错。

俗话说实践出真知。他工作,你写。条件是你必须把他的所有动作都用话表达出来。

“这样吗?”西里斯这么问你,把头趴在你的肩上。

“额,嗯。他把头埋在你颈窝,然后……”

一阵轻微的刺激。

“咬……舔……喂!停下!”



我把里德尔放彩蛋里了(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